2022-03-13

中小幼教甄;校長主任甄試【自介很重要】以下摘自:本社群公立高中 111上榜校長

 #中小幼教甄#校長主任甄試【自介很重要】以下摘自:本社群公立高中 111上榜校長

(除因排版及文句暢通,保證內容未改,忠實呈現!)本文經當事人同意分享,以嘉惠全國考生們:
.
高中校長:您指導的口試技巧太有用了!
今年 111 校長甄選的口試,還蠻高分的。
.
我的自介三分鐘「完美呈現」!
後來問的問題,幾乎全都在自介中。
(一如大師在上課時,所事先遇料的)
.
您的指導,實在令我:
醍醐灌頂、茅塞頓開⋯
.
「真的,好厲害!」
學費不重要,
重要的是 #自我實現
.
(部分摘錄)
...........
.
【地王算命國師】之後:
.
感謝校長特別私訊報佳音
其實,弟只是在您面前班門弄斧
但也與有榮焉
.
基於保密原則,沒有在您的臉書眾人恭喜時留言,請多包涵。
.
(我一向保密,不論校長主任、教甄老師們。
也建議全國考生們上榜後,不必提到我,保護考生的隱私。
本社群 31 年來都不公開招生,絕大多數是好友推薦來的)
.......
.
也謝謝您的溢美之詞
其實主要是您很努力💪
而且閣下是很有智慧的人
.
所以當天課上完前,
我就明確地告訴您:
「你一定考得上!」
.
您由 #教甄#主任甄試⋯多年來過關斬將,最後考取【公立高中校長】
.
這一路走來,您的辛苦、專業與 #恆毅力
令人深感敬佩,弟實不敢居功。
.........
.
【以下為廣告】可略過不讀(其實全文都是廣告)哈哈😄
.
本院歷年校長100% 上榜!
去年110 中小幼教甄 100 %
.
OS 歷年:中小幼教甄 98 %。
中小幼 #教師檢定#高普特考,醫護心理師、上市公司就業,入閣(小內閣) 大學校長...皆為100 %
........
.
【書院不是補習班,不是有錢💰就能來上課】嗯⋯不確定?
不過,保證不會拿考生的名字、榜單當廣告。
.
OS 補習班除了母數很大(參見《#心理與教育統計學》吾師:林清山著)
其實也不知道榜單,有沒有問題🤨請有智慧的您,自行判斷。
.......
.
祝本社群今年 111
一如過去 36 年來
全部都成功上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