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5

身為教師,你可以善良,但不必委屈自己。雖然我不是高中的音樂老師,但我是情緒常失控的殘酷訓導主任

考期近,完成周末的忙碌工作。 

沒想到那麼熱!西裝外套穿不住

..........

請變得更好, 

請努力成長! . 

#自我實現 

..............

一雙刻薄的眼睛,看到的都是有缺點的人; 

一雙傲慢的眼睛,看到的都是愚蠢的人;

一雙謙虛的眼睛,看到的都是值得自己尊敬和學習的人。

..............

人都有兩面,請別故意試探 我的底線,否則你一定很慘 

雖然我不是高中的音樂老師,但我是情緒常失控的殘酷訓導主任

.............

這世上有 3 樣別人搶不走 

一是美食,但美味會遞減 

二是夢想,不實現變空想 

三只有向智者學習的智慧,

終將陪伴我們一生,並幫助你度過人生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