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7

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常有人問我有沒有在教… ?

常有人問我有沒有在教… 

不用再問了!只要付我錢 

我都有在教;

有錢就會教 這樣懂了嗎?

#黑心院長的告白 

......................

.

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這是因為都是帥哥美女嗎?

其實是一開始的篩選就很嚴格!(比補習班嚴格太多了!)

而且難相處的筆者,從年頭到年尾,一直在刪友。

.
換言之,如果你過兔年的現在還在,那我敢說你上榜的機率很高!
(當然也歡迎您刪我「合則來,不合則去」請自便)也因此~
.
常有很多以前北、中、南補習班的學生(不論現場或視訊)來加被拒絕,我只能說抱歉。
因為這是我的私人臉書,篩選比補習班嚴格 100 倍!不是繳錢就能加怪咖我首先,
.
今年 2023 的錄取率,勢必不如去年(因前年 #教甄停辦),
兔年【最後一次】開大缺(據高層消息來源、去年名額有所保留)
最後祝福大家:錢兔似錦、兔破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