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9

當老師對得起自己就好.剩下來的就交給報應吧.你要相信報應總是會來.就像你的幸福一定會來

我15歲念師專就立志 

要在50歲時賺到一億 

.

2023終於達成過半了 

(50幾歲的那部分) 

...........

念師專時在博愛路銀行當工讀生,
總期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開銀行。
.
在經歷了多少年艱難打拼的歲月;
也度過了多少個加班奮鬥的夜晚,
.
終於到了人生夢想實現的時候了!
有一天保全公司領班給我遙控器,
.
叫我明天早起要負責開銀行大門。
.

.................

我師專畢業時,只在意兩件事:

絕對不再貧窮、讓別人瞧不起。
.
但我很快發現,不能單靠這些負面志向~
.
打造我的人生;而且這兩件事糾纏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