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2

兔年第一天.我邀請在臉書上交流的全國好友們 / 高中教師:請問可不可以約除夕?

 兔年第一天

🐰我邀請在臉書上交流的全國好友們:
與世穎一同踏上「自我發現與個人提昇」的道路。
因為,我們都是 #終身學習者
.
………
.
🐰 #兔破上岸 是你的生命「破繭而出」的第一步,
但不是人生「自我超越」的最後一步。
.
全國教甄、#校長主任甄試 夥伴們,中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
.
讓我們一起在 2023 華麗轉身上岸吧!#自我實現
.
...............................
.
高中教師:請問可不可以約除夕?
黑心院長:可以😌歡迎妳,而且不加價。書院不是理髮院
(OS 其實是因為本來就很貴)
.
高中教師:我就知道 #除夕 可以約上課!
黑心院長:為什麼?
.
高中教師:因為你是一個怪人❌講錯了❌因為您很特別。
黑心院長:是「特別怪的人」吧!
(有錢就可以約,我是錢鬼,哈哈哈😄
……..
.
OS 其實每年過年🧨
都是本人斂財的大好良機!
一年就賺這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