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5歲前一定要學會的拒絕力》

生活很忙,時間很少,選擇很多,而我們做的決定常常不太高明。運用一點《拒絕力》, 結果將大不相同。《拒絕力》是決定你的健康、財富與快樂,成為「智富幸福人」不可或缺的一種心理力量。

許世穎 Dewey 再次推薦:勝間和代《 25 歲前一定要學會的拒絕力》(三采 2010.1 初版)附帶一提,該書以及李維特《蘋果橘子經濟學》(大塊 2010 紀念版)「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皆可用一本書的額度領取。此外,李維特另有一本新書《超爆蘋果橘子經濟學》(時報 2010 .1 初版 )

最後,向您推薦「三重、中山社大」陳祐霖老師 2010.2.24 所發表的《每個人都要思索自己的競爭優勢》以及許世穎 Dewey 2010-01-06 於「投資心理學」部落格所發表《「推力」和「拒絕力」都很重要 》謝謝

本文作者剛過 25 歲(外表看起來,哈哈!)授課內容涵蓋推力拒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