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陳祐霖真實告白:金錢與投資

碩士論文主修「投資心理學」的陳祐霖老師,今天( 2010年 3月4日星期四 )全新發表了《祐霖內心感觸的真實告白》,文中詳述了型男陳祐霖個人:情慾世界、把妹搭訕之親身經驗…

哈哈!被我唬了吧!開個小玩笑,請讀者見諒!如果真是寫這些內容,我會建議他將篇名改為:《一位輕熟男的告白 》或《單身男子雙人床》…該文並非祐霖在陳述個人內心的感情世界,而是他對觀察到別人對待金錢與投資的感覺,見解犀利而深入!許世穎 Dewey 覺得相當值得您撥少許時間前往瀏覽,故在本站推薦之 。

昨晚 3/3 (三)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開課,此次係「智富心理學講師群」首度至台北市中山區開課,除歡迎中山社大新生們之外,也感謝眾多「多年修讀同學」之力挺。如:妍如碧霞耐霜秀娟偉晉雅琳校翎宣妏雅嵐千雅珮儀凡庚與美延夫婦…等眾多同學們(只列當天出席或已報名的部份同學),以具體的報名繳費行動來支持本課程。至於中山社大新生們,許世穎 Dewey 會很快地認識你的!在此先歡迎您加入本社群。

感謝周舜欽陳祐霖王怡婷三位專業、優質之教師「協同教學」並每週撰寫「獨家講義」。也謝謝班代千雅無償的費心編輯。順道提醒您:下週三 3/10 為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最後一次免費旁聽,有意參與的讀者們,敬請自備《漫步華爾街》及單堂講義費約 50 元,準時於晚上七點入座,謝謝。主講人:許世穎 Dewey  期待您的蒞臨!

此外,筆者所開之「高階班」課程,選讀者宜對相關領域有所認識。初學者請自行斟酌是否選讀。原則上「不適合」初次接觸此一領域者,新生宜事先「自行預習」上課指定用書後,再來上本人所開之「高階班」課程。(高階班用書與初階班有所不同,通常程度較深,因此才列為「高階班」)

在此建議初學者可先上同樣由許世穎 Dewey 主講的: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本課程為「初階班」性質,較適合初次接觸此一領域的新生。至於舊生,因「投資理財實務入門」用書《漫步華爾街》乃暢銷 30 年之經典,故依然很值得已上過筆者課的舊生、或本身很有深度的先進選讀該課程,保證物超所值、值回票價!

最後,提醒今晚( 3/4,星期四 )有意到三重社大(徐匯中學校區),免費旁聽周舜欽陳祐霖主講「理財智富與投資心理學 」的同學,記得帶:上課用書《漫步華爾街》天下遠見 2008 修訂第三版(和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的用書相同)。

許世穎 Dewey 祝福您: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


本文作者曾於 2008-06-15 撰寫《一位輕熟男看空房市的告白》一文。不要懷疑,這裡所謂的「輕熟男」就是許世穎 Dewey (而非同樣「看空房市」並著有新書《張金鶚房產的七堂課》之「重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