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蔡雅琳、王怡婷:萬華社大「歡樂歌唱學英語」

台北縣市各社大前兩週(即日起至 3/13 止)均可免費旁聽(需帶上課用書及繳單次講義費約 50 元以內,詳見:投資心理學系列課程一覽表 )。

親友如欲參與,請把握此一「半年一次」難得機會 !因「智富心理學講師群」所開之「投資心理學系列課程」,除開學前兩週之外,一律不開放旁聽或試聽,以維護眾多已報名同學之權益,並兼顧授課品質。不便之處,尚請海涵。

此外許世穎 Dewey 在此推薦由:淡大教育碩士蔡雅琳、國立台北大學學士王怡婷兩位「重重重…熟女」本週六 3/6 下午於萬華社大所開「歡樂歌唱學英語」該課程並提供獨家上課教材(外面保證買不到!)說明如下

蔡雅琳--淡江大學教育碩士、外文系學士(主修英語)歷任外商機構、民營服務業、萬華社區大學英語教師、產品解說講師。龍山國中兼任教師、杜威教育訓練課程教學心理學、擔任英語教學即企劃工作 4 年以上
王怡婷--杜威教育訓練課程歌唱講師,並設有:王怡婷個人部落格

課程時間: 3/6 起,每星期六 (下午)

課程理念: 蔡雅琳老師讓您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透過有趣的英語歌唱方式,讓學員開口說英語、唱英語,從令人懷念的英語旋律中學習英語。

進行方式: 老師講解當週上課內容之單字與文法、並且輔以懷念英語老歌,課程內容安排將視學員之學習況做調整。

相關費用: 由蔡雅琳、王怡婷自行編輯獨家教材(不需帶上課用書)。三學分共 3000 元,冷氣費 200 元。另付教材影印費約 300

課程綱要: 詳見「歡樂歌唱學英語

報名請洽:萬華社大 ( 近捷運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