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讓天賦自由》 已上完,週日上新書《不用再上班了

智富心理學 WFH 正向心理學系列週日課程:「心理學助你開展天賦」(用書《讓天賦自由》)在連續上課數個月之後,已全部上完。
許世穎 Dewey 實在很佩服海龜班同學們不間斷的、持續學習的毅力。

自今晚 3 / 21 起,週日改上新課「職涯發展心理學」(用書《不用再上班了》)詳見智富心理學 WFH 正向心理學系列2010 年 3 月課程說明

此外,有關甫上完的《讓天賦自由》一書,是由號稱「世界的教育部長」、「全球百大演說家」的羅賓森博士 (Ken Robinson)所著。書中所提出的心理成長觀點頗具啟發性,筆者曾就正向心理學的角度,將個人之「讀後心得」發表於:

13 堂「讓天賦自由」的課程」》一文
( 許世穎「投資心理學」部落格 2009-06-30 )。歡迎您前往瀏覽。

PS:昨晚由千雅招待海龜班同學:風味絕佳的現煮珍珠奶茶。本人代表當天出席的同學,在此向千雅表示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