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張金鶚、巴菲特觀點解讀台灣

首先,提醒您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明天( 3/3 星期三)開課。3/3 、3/10 兩天,歡迎自備用書《漫步華爾街》至中山社大免費旁聽(都是星期三)。

不論旁聽、試聽或已報名的同學們 ~ 皆須事先備妥上課用書,並需繳交單堂講義費 10 元(原價 850 ,影印費 55 ,非營利公益價只收 10 元)。此份獨家講義係為周舜欽王怡婷陳祐霖及許世穎 Dewey 四位講師之共同著作;並委請閱讀治療師:趙千雅協助編輯而成。只在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發放,坊間保證沒有!

此外,許世穎 Dewey 在此向您推薦:以張金鶚巴菲特觀點解讀台灣現況之最新文章,由財經部落格專業作家陳祐霖最新發表,內容見解不凡,相當值得一讀!敬請參見:

巴菲特:「不要問理髮師是否該理髮了!」論既得利益者與房市
(摘自:陳祐霖「投資致富的理財智慧」部落格)

最後,許世穎 Dewey 再次提醒您:台北縣市各社大前兩週(即日起至 3/13 止)均可免費旁聽。需帶上課用書及繳單次講義費約 50 元。詳見:
投資心理學系列一覽表(含選課前必讀「智富心理學講師群」上課要求)
(摘自:閱讀治療師:趙千雅「投資心理學」教學資源網)
 
親友如欲參與,請把握此一「半年一次」難得機會 ~
請注意:「智富心理學講師群」所開任何課程,除開學前兩週外,一律不開放旁聽或試聽,以維護眾多已報名同學之權益,並兼顧授課品質。

祝福您:工作順利!健康快樂!


本文作者不是理髮師,因此與投資人沒有「利益衝突」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