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不用再上班了》5/9上課用書

「智富心理學課程 WFH 正向心理學系列」5/9 (日) 母親節正常上課,用書為《不用再上班了》高寶 2009 初版

在此先預祝投資心理學部落格讀者中,偉大的母親們(如耐霜、玉麟…)

母親節快樂!

此外,順便說明本課程之《參與同學未來願景》如后:

智富心理學課程 WFH 是一個個人化的「實踐社群」,是一個持續學習的優質「部落」,也是致力於累積「智慧資本」的「學習型組織」,每一位智富心理學課程的參與同學,皆為嚴格篩選的兼具智慧與品德之菁英,並都抱持著正向積極的快樂學習心。

期待能透過科學理性取向的「個人化課程」,幫助每一位持續學習者:

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邁向全方位的成功人生 (不論事業、財富、智慧資本、自我管理、幸福快樂……) 成為「智富幸福人」!

最後, 容筆者向您推薦:許世穎 Dewey 獨家創作之:

「企業家 vs. 鷹業家」表解剖析

敬請參見本站於 2009-12-21 所發表之:《不用再上班了》鷹業家表解

學習快樂‧快樂學習…

智富幸福人の閱讀治療師 / 許世穎 Dewey 為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