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海龜特訓班》智富幸福人的告白

以下為海龜特訓班(智富心理學課程 WFH 正向心理學系列 )部分成員,送給許世穎 Dewey 生日卡上的溫馨回饋,與投資心理學部落格讀者分享如下:

筑雅:哇!世穎老師轉眼間...您的生日到了,又過了一年,剛好也可以檢視上ㄧ年變化,自己也換了新工作,工作上不免會出現問題,不管是人際互動和公司管理,在「海龜特訓班」上課都會有不同的見解,這些都是為了什麼呢?!當然是"智慧提升",不是瞎忙做事情

也常常看到老師介紹好書,自己也省下選書的時間,不錯的是:有時會分享讀後心得,自從您成立了「投資心理學」部落格,想到就會去看新資訊,也恭喜老師人數已超過 30000 人。

許世穎 Dewey 的溫馨回饋: 恭喜筑雅能藉由深度的學習而認識自我,並進而轉職成功!

祐霖:時間過得好快,回想四年前的想當時還在補習班聽老師講授「升研究所」課程,到現在不論是在社大或是海龜班上課,跟隨老師學習已六年了,自己的改變與收獲是巨大且無形的!

謝謝老師認真的教導與提攜。祝老師生日快樂、心想事成、投資獲利。

許世穎 Dewey 的溫馨回饋: 恭喜祐霖本學期在新莊社大開的「投資心理學與理財智富大爆滿!

智良玉麟:不論在工作、生活上,七年來您一直是我們最棒的良師、教練!很慶幸一路上有老師的指導,讓我們少走很多冤枉路~柷老師生日快樂

許世穎 Dewey 的溫馨回饋: 感謝智良、玉麟夫婦連袂來上「智富心理學課程 WFH 正向心理學系列」,也祝福您們的兩位公子能順利考取理想大學!

千雅:感謝老師,若沒有遇見您,千雅不會學習正確的投資理財,也不會學習、探索、瞭解自己,更不會有機會到扶輪社演講。

感謝老師五、六年來不斷給我學習的機會,現在的我,要更認真、努力,希望以成功的方式來報答您。敬祝生日快樂。

許世穎 Dewey 的溫馨回饋: 恭喜千雅在「資優兒童閱讀治療」這塊專業已踏出一片天!

耐霜:首先祝福許老師生日快樂!也希望您天天都過著精采人生,實踐做自己、越快樂、越健康的正向心理學理念。

許世穎 Dewey 的溫馨回饋: 感謝同樣和我是五年級同學的耐霜鼎力支持,除了「海龜特訓班」以外,還在「中山社大」上我的課。

舜欽:再次感謝老師五年來的教導,苟無許老師,舜欽的人生如長夜。一年來少數同學離開本優質社群,實在是莫大的損失,因為他們的人生將進入漫漫長夜。(當然,也有主動提出申請,並經嚴格遴選,新加入的優質同學)。

回頭看看自己,相當慶幸自己在老師的引導之下,即使工作忙碌,看書時間減少了,但仍維持上課、學習的習慣,緊咬著老師不放。相信我們只要不放棄自己,老師是不會放棄我們的。柷老師生日快樂!!

許世穎 Dewey 的溫馨回饋: 恭喜舜欽本月榮獲《智富月刊》專訪 (主題為如何成功在 28 歲存第一桶金。參見智富月刊141 期 162~165 四頁專訪 )

感謝上述優質同學長年的支持與肯定。目前仍然持續不綴學習的海龜們,都是能實踐「海龜特訓班」班訓智富幸福人(班訓如下):

不是有時間才閱讀,而是閱讀了才會有時間
不是有時間才學習,而是學習了才會有時間
不是有時間才上課,而是上課了才會有時間
不是有財富才上課,而是上課了才會有財富

請參考本站於 2009-12-22 所發表海龜特訓班》招生標準之啟示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