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真希望進場前就有人告訴我的事》遇到許世穎

許世穎 Dewey 看到《真希望進場前就有人告訴我的事》這本書,想到如果投資人進場前,
在學習投資理財的轉角遇到許世穎 Dewey ,就不會在一開始就跟錯了老師,
注定日後資產泡湯後,對理財產生「學習的無助感」。別忘了巴菲特的名言:

「永遠不要問理髮師是否該理髮了!」金融從業人員學習理財,宛如「請鬼抓藥單」!
這件事情的重要性,跟「千萬別相信技術線型」、「要理財先學會:投資心理學」同等重要,
這三件學習投資最重要的事「投資心理學 の閱讀治療師」許世穎 Dewey 再怎麼強調都不為過!

在資本主義運作下的市場裡,只會有人「叫你買」!不會有人叫你「不要買」!
因為要你不要買的人「無利可圖」,又會因為澆熄你的發財夢而得罪你。」
只因為秉持一顆知識份子的良知,才辛苦地站在轉角費心提醒,
相信睿智的本站讀者能體會「投資心理學 の閱讀治療師」許世穎 Dewey 的真心誠意…

請點閱本站:1.《「億萬富翁級の投資人模式」》《轉角遇到許世穎 Dewey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