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i-Talent*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調查局情搜資料中

無論是明示或暗示攻擊我的人請做好心理準備(含寫相關文章的志工們),相關人員我都會很誠實的透露給調查局。若你像一些聰明有智慧的志工已經決定要轉為汙點證人,非常歡迎跟我聯絡勤智企管顧問公司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人不用擔心的我的前途,反而我要提醒你,先擔心自己的前途吧你的履歷上真的敢寫著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員工和志工的經歷嗎?直接上網搜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看到「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與簡小妹的官司」,你會被錄取嗎?很多公司挑人非常謹慎,有一點疑慮就不錄取,因此,員工們、志工們還是為自己的前途著想吧。以上摘自:簡均羽「閱讀治療」書院負責人:簡均羽部落格,全文請按~
勤智企管顧問公司i-Talent*學習計畫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法務部調查局「犯法事證」情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