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楊智為iTalent*官司》談自信管理(陳昱圻)照片

摘自簡均羽: 站在左邊的即為主講人楊智為,若我沒色盲的話,楊智為應該是穿著很鮮豔的紅色襯衫,展現出成功人士的樣子。站在椅子上的為現在E.M.C.志工會長世新大學企管系的陳昱圻「大家好!我是…(名字)我是活著的、我是最優秀的、我要的成功、我一定做得到!」沒有有系統的學習,只是走馬看花式的聽演講,甚或誤學缺乏科學依據的「靈修類迷信」如《魔法》《祕密》《力量》《零極限》《吸引力法則》靈修書)真的比不學還糟糕陳祐霖臉書看到照片裡的學員在劈木板,不知道有沒有吞火球、跳火圈,兩隻手指倒立還是吃蟑螂的瘋狂舉動來克服心理壓力(許多外面坊間短期昂貴課程或是機動吶喊的教育訓練課程)或是努力心想事成等幻想奇蹟的課程,果然都是不符合科學心理學的根據。只能說愈上愈糟糕~~)請點閱簡均羽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