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理所當為》真誠深度對話才能帶來真正的幸福

只有有深度、有意義的談話才會帶來快樂和幸福的感覺;
膚淺、言不及義的聊八卦、亂哈拉反而使人更沮喪

快樂的生活是建立在「真誠的社會互動」及「有深度的對話」上,而非膚淺的閒聊。
(這也是筆者 7 年前創辦「投資心理學書院 WHF 站前地王班」的理由:提供有智慧的終身學習者一個心靈對話的園地,體驗一堂堂高度的心智饗宴。參見本站《快樂幸福心理學》6 策略)

摘自《理所當為》許世穎 Dewey 認為內容上雖有些許重覆,然而瑕不掩玉,故仍推薦之。也歡迎您繼續瀏覽:不聊八卦、亂哈拉本站版面上無任何廣告或金融商品之置入性行銷。真正站在「買方」(消費者、投資人)而非「賣方」立場(銷售者、業務員)與投資人無利益衝突

相當敬佩心理學家洪蘭教授推廣閱讀之用心,也向您推薦洪蘭等著《閱讀是一輩子的事
「夢與書皆純粹而美好,而書更實在」敬請瀏覽拙著《閱讀是一輩子的事》讀後心得


本文作者將提供高品質「科學心理學課程」視為《理所當為》許世穎 Dewey 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