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台南高雄106雙榜媽媽考生:謝謝許老師,我也是藉由您的臉書來鞭策自己念書和自我激勵

※ 台南高雄 106 雙榜媽媽考生:謝謝許老師,我也是藉由您的臉書來鞭策自己念書和自我激勵,終能上岸,謝謝您😃報告許老師,這一年來我傾注我所有力量在準備這個考試,一邊代理一邊念書,我先生陪我一起彷彿住在地獄裡,終於可以撥雲見日了。😁
★ 許世穎:真替你感到高興,想上岸就要傾注所有力量,終能撥雲見日!足見你是一個很有毅力的女人,才能獲得先生的大力支持,【成功上岸寓於成功人生】(反之亦然)恭喜妳!
※ 媽媽考生:許老師果然是輔導專家,我先生拗不過我的意志力和堅持,最後只能妥協支持我,不過條件是我必須在最短時間上岸,不然就得回歸家庭,所以也是另類的鞭策,哈哈哈!謝謝您的祝賀,備感榮耀。
OS:媽媽考生要上岸,常需另一半(甚至公婆)全力支持。至於先生要考,沒聽過有公婆或另一半不支持的。就有補好幾年的考生,請我幫忙說服她先生【而她只是要來上一次課】膽小怕被砍的我當然沒答應,筆試年年高分的她,現在還在流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