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丁聖祐質疑世大運游泳隊名單事件(體育署回應)代理教師甄試是不是也有類似問題?

代理教甄是不是也有類似問題?丁妹動吃動吃:「我不要特殊待遇,我只要公平、公正、公開的遴選標準。」謝謝體育署、大專體總等各位長官們,在週末放假時間還特地召開記者會,回應我對2017世大運游泳參賽名單的爭議與質疑。
可是,長官們,我並不想要被「破格徵召」加入世大運游泳隊!我也不想要影響其他選手的參賽權!我這次提出這些問題與質疑,是想要一個公正、透明的遴選制度,讓所有選手都能在公平的環境下競賽。
請你們不要因為我而剝奪選手的參賽權,請你們不要再傷害其他選手!選手要的不多,請給我們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遴選標準!(摘自丁妹動吃動吃 SportziMit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