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台中台南107上岸: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 沒有目標.走哪條路都到不了

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 
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 
沒有目標,走哪條路都到不了; 
確定目標,教甄四鐵帶你上岸!
台中台南雙榜 107 第一志願上岸【教甄四鐵很重要】今年邁向第 10 年了,但前面幾年實在太不懂事了,總是應付著考,一直到最近四、五年才意識到這場戰役的重要性,開始發奮努力!謝謝許老師平日無私的貼文分享,讓我在心靈上能夠一直有所支持、終於走過最後的這一段落上岸,順利的在台中和台南雙榜。
因為您年初喚醒了我「教甄四鐵」的重要,也讓我有機會重新省思自己,重新振作在今年全力衝刺,就像許老師說的:能沒被您刪友的就是有機會的人,這段話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讓我【考了 10 年,第一次上岸,就在自己家鄉】謝謝老師一路上的心靈鼓勵和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