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中南部私立科大 40 世代公立教保員(考前一個月加上「筆試班」第一次進複試)

中南部私立科大 40 世代公立教保員(考前一個月加上「筆試班」第一次進複試)因為遇到許老師,讓我整個人脫胎換骨了!謝謝有您!我真的從老師送給我的「書院絕版的珍貴藏書」中,學習到更深入的專業知識,也讓我獲得比考試更重要的知識,能「第一次進複試」去現場真實體驗口試和試教,
.
對於只念一次書、而且有的還沒念完的我來說,已經很僥倖了(OS:以前都念錯書,很多資訊在書院第一次聽到)我很感謝許老師可以讓我有此經驗,看到「整個教甄上岸」所需要的完整過程,我想,我還必需還要有所磨煉,感謝許老師有顆柔軟的心,讓我有持續往前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