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為什麼年紀越大越難上岸?因為考試以外的雜事越來越多,很難專心投入教甄

不論你的目標是什麼 一心一意是成功關鍵 . 全球首富:洛克斐勒
....
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
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
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
我能夠放棄,但是我不想如此;
我堅持上岸,這是我唯一選擇!
......
為什麼年紀越大越難上岸?因為考試以外的雜事越來越多,很難專心投入教甄。 . 但很多年輕人把生活搞得很複雜,雖然外表看起來很精彩,卻離上岸目標更遠。
.....
我有一個同學,考教甄已經考了八年,
每年教甄季就會 po 我今年一定會考上這樣激勵人心的文,
每年教甄季一結束,就會po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堅強。
教甄真的很難考,但你都不努力,去考試逛街還要猛打卡,
你師父也救不了你。(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