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中小幼教甄許多停辦【自我實現並不等於虛幻人氣】重新設定人生目標

雖然中小幼許多縣市 #教甄停辦 微解封 3 級全國至 7/ 26 餐廳禁內用(澎湖除外)

但這段「同島一命」艱難期間,也正是我們可以練習靜心、充實自我內在的好機會。

重新設定人生的目標,解封後繼續勇往直前!

#正向心理學

..................................

#自我實現 並不等於虛幻的人氣】你做的越對,背後說你的人越多。你過的越好,背後譏諷你的人越多。這是人性。但是,當你變得越強,背後打擊你的人越多,這又有甚麼關係呢?你又不從政,需要那麼多讚(選票)嗎?下台之後還是要面對自己,人氣王其實很空虛。
.
【不被人厭是庸才】只要我能走出自己人生的一條路,只要我和我關心的人,都能幸福過日子,這樣就足夠了。發生在背後的事情,就算我都清楚的知道,也會清楚的【聽不到】!
............
.
畢竟,我還有自己的人生路要走。不像你只能躲在背後過著靠北的無望人生。
.
所以,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最好你自行散去,以免被我封鎖。我知道只有親密的關係,才能帶來真正的幸福與改變。
.
路人甲的評價,坦白說,我並不在意。也不想認識從眾、偶像崇拜的傻瓜【我真正在意的,是值得我關心的人】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之上,追求自我實現的有意義的人生。
.
轉貼(參見《#歐文亞隆 心理治療文學》《死亡與生命手記》2021 初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