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戴遐齡校長【情緒勒索】教甄檢考古題

 #情緒勒索教甄檢考古題】 關於發起連署,要求市大學妹「小穎」 繼續參加 2024 巴黎奧運的【戴遐齡校長】前幾天有位母校(天母校區)碩士高中老師問「大穎」:認不認識戴遐齡?算認識嗎?她應該不記得不重要的我吧!

師專 5 年的導師何茂松教授(含實習 1年,應該是 6 年)在我回母校留職停薪念研究所時(民 84 學年畢)擔任體育科召集人,當時體育系尚未成立。我常去找他聊天。有一天他升任總務長,筆者去幫他搬家,旁邊有一位助教就是戴遐齡,我當然還是很禮貌地叫她一聲戴老師。不過,
.
我跟另一旁的陳顯宗老師【比較熟】,因為師專時他就已經是課外組組長了,和搞學運的我多次交手(感謝他當年手下留情)陳老師後來曾任體委會副主委。母校校長過去常由 #教育系 教授擔任(如吾師:吳清山)。傳聞當年因為要併入體大,需要一位比較懂體育的人接任,就這樣戴遐齡就當校長了!#臺北市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