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自我介紹本來就不容易:只有蠢蛋才會覺得容易:慶幸多數人都如此天真: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上岸!

覺得自己不知道某件事,也許會讓我們害怕;

但該更令你畏懼的是,這個世界上,

各領域的名人們,大多深信自己,對所發生的事瞭若指掌

《#快思慢想》康納曼

..................

餘生,去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後,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

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最疼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心裡。

去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
付出,也得遇上對的人(轉貼)
.
.
.................
兩名男子,走進一家速食店,點了兩杯飲料,
然後就從衣服掏出包子,在 #梅花座 吃起來了。
店員:「這裡規定不能吃自己帶的東西喔。」
兩人對望一眼,無奈的把包子遞給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