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8

如果你不能相信自己會上岸,就不該進入教育界

你堅持底線, 別人就會尊重 

你沒有底線, 別人就會踐踏

.................

幾米:「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
.
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
因為我們是朋友, 所以我願意分享你的悲傷與歡笑。
.
也請你不要覺得這是打擾,因為這是我們的友情。」
.
.................
.

如果你不能相信自己會上岸,就不該進入 #教育界

因為【自信心】,是邁向成功過程中最重要的元素。
.
只有相信自己會上岸,整個人才會往上岸的方向走。
.
排除其他無關的事務,專心一致地朝著上岸的目標。
.
最後,你一定能夠達成人生的目標,自我實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