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4

臺灣教育史: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剛剛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對方問我需不需要貸款?

我說:年關物價上漲📈 #台股跌到一萬四 很需要
.
對方很高興,問要多少?
我說:就 100 億好了!
.
他更高興了,緊接著問:有抵押品嗎?
我說:當然有!
......
.
對方問:在哪裡?
.
對方問:你是什麼人?
我說:國家未來的主人!
.
對方把電話掛了…..
.......
.
真是莫名奇妙!
.
從小,老師就說我是~
.
「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
.
OS 其實,我平常都不接電話
.
據統計目前打電話的
不是詐騙就是推銷。
.
當然也有用賴組群組,
直接用賴打電話給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