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6

教師的生活:除了容易胖、容易被霸凌,其他都不容易!

楊絳:「如果在一段感情中 

你心裡的情緒一直不能得到 

好好的撫慰和安放。說白了 

你並沒有遇到合適的人。」

.

.......................

開車時,很喜歡導航的一句話:

您已偏離路線,已為您重新規劃。 

.

如果你的人生已偏離路線,

請重新規劃,再創生命的 #第二曲線

.

...............

梅莉史翠普:「對某些人事物,我不再有耐性;

.
不是因為我變得驕傲,只是我的生命已到了一個階段。
.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一些讓我感到不愉快或是傷害我的事情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