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9

食農教育:寒流發威,吃個早餐。不容易

 #食農教育 寒流發威,吃個早餐

🥣不容易….
.
新北耶誕城狂歡後,起床太晚,
走進「永和豆漿」時已經近十點了,點了一份燒餅油條。
.
老板:「我們只有 #聖誕餅!」
我好奇地問:聖誕餅長什麼樣子?
.
老板冷冷地指著盤子說:#剩蛋餅
…………
.
我:沒有賣 #聖誕餅😯
.
老闆回答:「不是聖誕餅,是只有剩下蛋餅。」
.
好吧 !只剩蛋餅,就蛋餅吧 !
.
我再問老闆:「老闆 ,有沒有冰豆漿 ?」
.
老闆說:「冰豆漿也賣光了,歡樂的好不好 ?」
.
「喔 ?豆漿還有歡樂的 ?!…」
老闆些許不悅了:「先生,我是說換熱的,我國以有這麼差嗎 ?…」
........
.
「好吧 ,熱的就熱的,也來兩杯。」
.
把豆漿交給我,老闆悶悶的補了一句:「會積陰德的 !」
.
哇哩咧 …
我努力想了很久,終於放棄 ,小心地問:「老闆 !,喝你們的豆漿 ,還會積陰德喔 ?!…」
.
老闆這下真的火了:「先生,我好心告訴你我們的豆漿是非基因的,您是不是隔壁早餐店派來亂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