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另類學習與思考才是投資致富的不二法門

誠如肯恩˙費雪 Ken Fisher 在《投資最重要的 3 個問題》一書中所言:

大學的經濟學和財務學教給學生的課程內容大同小異。學習這些課程並沒有什麼錯,可是它無法教給你一些別人知道的事。如果專家擁有相同的教育背景,查閱相同的資訊,並用大致相同的方法加以解讀,他們的優勢何在?他們掌握什麼獨家消息呢?答案通常是沒有。所以,和媒體一樣,專家可用來看出哪些資訊已經反映在股價上,可以不予理會。

許世穎 Dewey 的教育背景迥異於 99.99...% 的理財專家,或可提供您在投資上的另類思考,畢竟掌握別人不知道的事,才能投資成功。唯有意外才能帶來獲利,就像黑天鵝效應一般,而且對您而言,知道別人不知道、不相信的事,才是您的成功致富之道。

這便是黑天鵝效應在個人投資致富領域的積極面應用!

ps. 本週六(8/16)松山社大課程博覽會。致富心理學系列課程設有攤位,當天下午 2 點起,並由致富心理學師資群:周舜欽、陳祐霖、呂佳翰、吳采庭、吳玉麟、蔡雅琳...及班代表千雅、雅蘭...親臨現場,為參觀同學一一個別解說,機會難得,敬請攜伴參加(當天報名享特惠價)

本文作者的教育背景迥異於 99.99...%在社大教投資理財相關課程的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