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走少有人走的路

當我發現某件事有用之後,我會不斷測試,確定市場尚未加以反映。等我相信自己領悟到一件新道理之後,我會觀察別人是否也想或能夠測試它。我測試的方法就是和別人分享。人們愈是覺得荒唐,他們就愈不會去試,我就更明白這方法還是管用。如果他們開始接受它,認為它很好、不荒唐,那麼它就不再有用,也就過時了。

本文標題靈感來源來自美國詩人佛洛斯特;內容則摘自本月新書《投資最重要的 3 個問題》(財信 2008.8)並由許世穎 Dewey 略作更改。

祝福每位本文的閱讀者,都能走出自己的一條康莊大道!

不論投資或職涯...

本文作者許世穎 Dewey 一直在走少有人走的路;但一路上有熟男熟女同學們的相伴,所以並不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