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成幸人

《花錢致富》一書中所謂的「成幸人」,就是 WFH 的教學目標: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

誠如哈佛大學心理學博士塔爾˙班夏哈(Tal Ben-Shahar)所言:「快樂是終極貨幣」。如同人生中一切有價值的世物,都必須由自身努力、長期追求而來;而非借助外在或一蹴可幾的。

快樂是如此,財富、智慧與事業的成功,又何嘗不是?

Ps: 投資智富心理學 2009 寒假班開課日期預訂如下 (981 課程亦可一併報名)

一、信義社大:1/12 (一)、 1/13 (二) 每週兩次,共上 12 次 (信義社大班代周舜欽部落格) 981 開課日期為 3/2 (一)

二、松山社大:1/14 (三)、 1/15 (四) 每週兩次,共上 12 次 (松山社大班代陳祐霖部落格) 981 開課日期為 3/4 (三)

三、大安社大:1/16 (五) 每週只上 1 次,共上 6 次 (大安社大班代趙千雅部落格) 981 開課日期為 3/6 (五)

建議您可委由各社大班代完成繳費、報名手續,免去舟車勞頓與繁瑣作業。可在上述部落格上留言,向班代洽詢細節。也在此代表各班同學們感謝周舜欽、陳祐霖、趙千雅三位班代 972 整學期的辛苦付出。

本文作者自許為「成幸人」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