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海龜特訓班》初六加課之用書為:《不用再上班了

海龜特訓班》(智富心理學課程智富幸福人的實踐社群) 過年後第一次上課為大年初六:2/19 (五)。
當天為加課,課程名稱:職涯發展心理學。自備用書:《不用再上班了》高寶 2009. 11 初版

週六晚 (年後 2/20 起 )
課程名稱:投資金律
自備用書:《投資金律》臉譜 2009. 7 初版

週日晚  ( 年後 2/21 起 )
課程名稱:心理學助你開展天賦
自備用書:《讓天賦自由》天下遠見 2009. 6 初版

週六、週日皆按原訂課表,所列上述用書正常上課。
二月份加課時間:除大年初六 ( 2/19 ,星期五 )之外,尚有 2/24週(三) 、2/26週(五)二月份加課的用書皆為:《不用再上班了》

上課地點:「海龜特訓班」專屬教室。(因教室座位有限,且有門禁管制,故請事先洽詢進場事宜)。

本課程「非心理治療」,而是著重:正面、智富、積極性、快樂幸福、長期累積「智慧資本」…等「正向心理學」取向之「閱讀治療」。(本課程為「進階班」性質,採VIP邀請制;恕不對外招生,亦不開放參觀或旁聽、試聽 。參見:「智富心理學課程 WFH 正向心理學」 2月份課表)


閱讀治療師 (正向心理學取向)
許世穎 Dewey
學習快樂‧快樂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