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穩健理財十守則》周舜欽書評

開工大吉!今天許世穎 Dewey 要藉由《穩健理財十守則》一書之濃縮要點,向您報告:「虎年理財智富 10 守則」。

這本《穩健理財十守則》是普林斯頓大學教授墨基爾,繼暢銷 30 餘年的大作《漫步華爾街》後,另外寫的一本更為簡單明瞭的著作。此書再經「智富心理學講師群」周舜欽老師消化吸收後,獨家整理於 《穩健理財十守則》書評 一文,敬請點進閱覽。

該文內容充實、體系完整,相信閣下讀完之後,對於此書重點必有豁然開朗之感!故本人強烈推薦您前往瀏覽。此文經筆者情商與讀者分享,感謝周老師之無私付出…。

此外,下週一 (3/1)下週四 (3/4),周舜陳祐霖兩位優秀講師合開的三重社大「投資智富心理學 - 系列課程」開課,詳見:
  1. 周舜欽「成功智富心理學」部落格
  2. 陳祐霖「投資致富的理財智慧」部落格 (常有獨家的新文章發表)
相信「投資心理學」部落格多數讀者們,今天已經開工。(筆者自大年初六至昨天 2/21 ,也已連續授課三天)。除應景地分享上述:「虎年理財智富 10 守則」外,也期盼您虎年在辛苦工作之餘,別忘了為自己加油、學習與充電!

許世穎 Dewey 祝福您 …


本文作者為投資理財相關課程中,極少數的「非金融從業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