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張金鶚與陳祐霖均非從業人員

「投資心理學」部落格 2010-02-23 曾介紹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講師陳祐霖所發表的《散戶賠錢的四大類型》。今天再以積極面的角度,向本站優質讀者強烈推薦陳老師昨天( 2010年 2月27日)最新發表的《祐霖的投資理財方式》一文。歡迎瀏覽!

此外,向您推薦一位最近和陳祐霖老師通信的教授:張金鶚所寫的新書《張金鶚的房產七堂課》方智 2010.3 初版(沒寫錯,這是一本未來的書!但全省各大書店已可買到,博客來 79 折)。

就像巴菲特所說的:「永遠不要問理髮師是否該理髮了!」也千萬別向房地產從業人員詢問是否該買房子。(更別說是跟他們學習,因為這宛如請鬼抓藥單!)因此本站在此隆重推薦:「非房地產從業人員」的政大教授張金鶚所寫的這本新書。

最後,容許世穎 Dewey 請問聰明的讀者:那學習投資理財呢?

※ 台北市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2010.3.3.星期三開課:
該課程由許世穎 Dewey 和周舜欽王怡婷陳祐霖四位講師「首度、也是唯一」聯合授課。師資陣容堅強,獨步全國各社大!( 必備用書《漫步華爾街》天下遠見 2008 修訂三版,3/3 開課當天就要用書!)


本文作者「非金融從業人員」,且為:全國唯一「心理學」出身之專業「投資心理學」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