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初學者建議先上: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

筆者所開之「高階班」課程,選讀者宜對相關領域有所認識。初學者請自行斟酌是否選讀。原則上「不適合」初次接觸此一領域者,新生宜事先「自行預習」上課指定用書後,再來上本人所開之「高階班」課程。

在此建議初學者可先上同樣由許世穎 Dewey 主講的: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本課程為「初階班」性質,較適合初次接觸此一領域的新生。至於舊生,因「投資理財實務入門」用書《漫步華爾街》乃暢銷 30 年之經典,故依然很值得已上過筆者課的舊生、或本身很有深度的先進選讀該課程,保證物超所值、值回票價!說明如下:

一、課程名稱:中山社大 投資理財實務入門 (含:授課大綱)
二、授課講師':許世穎 Dewey 主講 (並由「智富心理學講師群」:周舜欽陳祐霖王怡婷三位專業、優質之教師協同教學。師資陣容堅強,獨步全國各社大!)
三、上課用書:《漫步華爾街》天下遠見 2008 修訂第三版(軟皮精裝)
四、上課時間:2010 年 3 月 3 日起(共 17 週) 每週三 晚上 7:00~9:50
五、上課要求:

1. 自備上課用書(必備);且不可與他人合看,無書者請於備妥用書後,再參與本課程(第一堂課即要帶書)。
2.每堂課另須視實際教學需求,繳交 50 元以下講義影印費給本班班代,未繳者不得領取(講義亦不出借)

…… 共 9 點,敬請詳見:選課之前須先行閱讀的「智富心理學講師群」 上課要求 ( 含:周舜欽陳祐王怡婷蔡雅琳呂佳翰吳采庭趙千雅…等講師之「個人部落格」,以及許世穎「投資心理學」官方網站 )。

※ 報名請恰:中山社大 (即將額滿欲報從速,晚來鐵定無位!)

備註:許世穎 Dewey 已不在「松山」「信義」社大任教。因個人生涯規劃,未來亦會逐步退出,諸如社大此類透過「公開招生」,需面對「不特定對象」的教學工作。第一線之教學日後會逐步交棒給「智富心理學講師群」,本人將專注於:講師培訓、投資心理學研究、正向心理學實踐社群…乃至於回歸本身「閱讀治療師」之專業。不便之處,尚請海涵。

最後,竭誠邀請本站讀者,不論舊雨新知,敬請繼續惠予支持:真正中立客觀不與金融機構掛勾更絕不銷售金融商品。不論課堂內課堂外皆不會進行「置入性行銷」,保證絕無購買金融商品之無形壓力,真正專業教學、真心站在善良投資人立場…的「智富心理學講師群」。


許世穎 Dewey 感謝眾多同學們幾年來的支持,期待在課堂上與您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