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閱讀治療師:趙千雅「投資心理學」教學資源網

由於 991 期 ( 上課時間約為 2010 年 3月初至 7月初)台北縣、市各社大「投資心理學系列」:授課教師、上課時間、自備用書…皆有所不同。為令閣下一目了然,許世穎 Dewey 特別在此推薦本站讀者光臨:

閱讀治療師:趙千雅「投資心理學」教學資源網

該網站為一「非營利」、「純粹為學習」而成立之網站。立場客觀中立,保證絕不與金融機構掛鉤。版面上亦無任何廣告,更絕無金融商品廣告或置入性行銷。並於 2010-02-24 整理出 991期「智富心理學講師群」:

1.「投資心理學系列課程」一覽表(可連結:北縣市各社大)
2.「智富心理學講師群」上課要求(可連結:各講師之部落格)

此外, 為維持本課程之服務水準,以提供同學們更流暢、安心的學習氛圍,991 許世穎 Dewey 所任教的「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初階班)」、「大安社大投資心理學專書研究(高階班)」擬提名:連續擔任 4 年班代的趙千雅為同學們提供專業的服務。懇請大家繼續支持﹗趙老師的簡介如下:

一、經歷:
國際扶輪社、台北市社區大學、台北市福星國小、公私立幼稚園、智富心理學講師群「閱讀治療組」召集人。 6 年以上專業:資優兒童「閱讀治療師」執業經驗。
二、學歷:
國立台北師院教育類研究所(主修閱讀治療)、樹德大學幼保系學士(主修:兒童心理學)、育達高職幼保科畢。
三、專業證照:
領有教育部頒發之「合格教師證」,並符合內政部規定之「專業保育員」資格。
四、長期而完整的專業養成背景:
有系統地學習「專業閱讀治療」相關理論與實務已11 年以上。 (自就讀:育達高職幼保科起算)
五、目前執業項目,以三大領域為主:
1. 個別或團體之閱讀治療
主要接受之案主為:兒童或青少年
2.專題演講
演講主題針對:兒童心理、閱讀治療 、親職教育
3.顧問諮詢
提供家長團體、社團法人、公私立機構…相關諮詢服務

也歡迎您瀏覽趙老師另外成立的「閱讀治療」專業網站:

資優兒童「閱讀治療師」趙千雅官方網站

期待下週社大開學時與您相會 …
學習的路上,許世穎 Dewey 為您加油!


本文作者為:閱讀治療師、全國唯一「心理學」出身之專業「投資心理學」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