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一位輕熟男看空房市的告白

〈商業周刊〉這一期(1073)封面主題為「陸客投資是炒作的!」。許世穎 Dewey 早在二個月前即公開如此陳述,並大聲疾呼:回應炒作的最好方式便是「不買!」。如此,便不會隨之起舞,讓房市交易回歸正常供需面。

許老師在 Q1 (第一季)也力勸同學:不要在房市高點的當時購買房子!如今隨股市領跌之後,房市亦隨之下跌…再次應驗了許世穎 Dewey 的「空頭總司令」、「台股末日博士」...之稱號絕非偶然!

杜威教育訓練課程:週日班(下午)自 6/22 起上新課程 ~ 「投資心理學」;自備用書為《有錢的秘密》財訊 2007 初版。本課程為進階班性質,欲上課者請先向許老師洽詢。凡一個月內未出席兩次以上,即喪失上課權利。本課程亦不接受免費試聽。(詳見 DETP 課表)

智富心理學講師群呂佳翰老師昨日發表「映在你眼中的我」,值得各位熟男、熟女上網瀏覽。

祝本週學習順利、股市操作成功


本文作者為輕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