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i-Talent*學習計畫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法院

因為本站是真正站在買方(投資人)而非賣方(銷售者)之立場,故重點會擺本站在如何防制「以佣金為主行業」行銷人士,如:保險、房仲、理專投顧、傳直銷(致富系統)..之騷擾!也請上述行業從業人士勿瀏覽本站,以免彼此困擾!以下摘自簡均羽部落格:因為要上法庭,我認真回顧我從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勤智企管顧問公司)離職的事情。自己統整一下離職的原因應該有下面幾點:一、我要去學校宣傳的產品(i-Talent*學習計畫),我自己都不認同,更不要說宣傳的手法是直接非法侵入校園i-Talent*學習計畫最明顯的問題就是講師品質下滑,有理論背景的大學教授變少了。我實在沒辦法跟同學介紹演講主題是:「靠房地產投資賺大錢」,而講師根本就是做過傳銷的騙子讓越多人加入i-Talent*學習計畫是讓越多人學到錯誤的觀念,學了比不學還糟請點閱:i-Talent*學習計畫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法院檢察署刑事犯罪事證情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