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我的一生都在抗爭

我的一生都在抗爭:因為最近發表「反慈濟、釋昭慧」,導致有一、兩位個性溫和的老友自行離開。我的感想是「道不合不相為謀」,有誰要刪或封鎖請自便。不瞞各位臉友們,這半年來我自己就砍掉了 450 多個臉友。其中有位慈濟人把我刪友前發訊勸我溫和些、儘量與人為善...我的答覆是要溫和去唸經!

從年少時就很激動的我,當年念師專時就常被教官、輔導教師約談。我的一生都在抗爭。不論是戒嚴時對抗威權體制、參與野百合學運、擔任教師會理事對抗行政、教補習班單挑師大心輔主任樊雪春,中年以後對抗金融保險業,在扶輪社當監事對上建商社長...但是,最大的挑戰是自己的內心,因為「心是最大的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