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

暑假快結束,馬上就要開學了!自我診斷,規劃未來 9 個月的《藍海策略》個人版

暑假快結束,馬上就要開學了!今年 2020 年大家一路防疫、#線上教學 辛苦了!筆者衷心建議您,趁著開學前的這幾天,細細的對自己做個自我診斷,規劃未來 9 個月的《#藍海策略》個人版,

畢竟準備教甄是很個人化的,適用於別人的成功策略不一定適合你(否則就沒有人落榜了)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上岸方法,一萬個人就有一萬個上岸方法。#教甄個人化
等到明年教甄上岸後,也請您記得【莫忘初衷】(小幼明年應該是「最後一次」開大缺,尤其「幼教公共化」繼續推動中)#教甄教育政策
..........
.
一心想望的,越是努力越是期待越是達不到,越覺得好運和命運虧欠自己太多。
.
不管是夢想、理想,追逐的過程太鋒利,靜靜割傷一顆顆孤獨又破碎心,規規矩矩、實實在在的陪了自己多年的,不是勝利的喜悅不是開心的滋味,而是好多的寂寞。
.
有些事情,試過了,還是得不到,或許它原本就不屬於你;有些事情你覺得永遠也好不了,再撐一下,其實結果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摘自法斯)
.
你永遠無法成為別人滿意的自己,也可能在某些情況下被人看低和看輕,儘管如此也要記得,永遠不要討厭自己,別去收下別人為你貼上的標籤,要相信自己的努力是有意義的。
.
.....................
.
人一旦離真實的自己越遠,離快樂就越遠,常聽人說:「莫忘初衷」。原來是提醒著我們,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那個翻身越嶺,輸得一蹋糊塗、吃苦也覺得幸福的自己。
茫茫人海中你是孤獨又執著的燈塔,無數灰暗的日子裡,總會有人,見證你那些艱難的舊時光,心疼你在愛裡所受的苦,收容你撕成碎片的心,看見你從不止息的閃耀著光芒。
.
防疫辛苦了!就像生命中的每一次困境,我們都能挑戰自己,都能破繭而出。2021 年,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該你上岸了!我在對岸等著你,為你集【地王之氣】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