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做事 不必講幹話;分發 不必比分數;介聘 不必比積分;上岸 不必初複試!

我無法預測未來, 

但我要積極地面對人生。

 (國際巨星:妮可基曼) #生涯輔導

............

有些人出現在你生命中 

是為了讓你成長; 

而不是為了停留。 

(莎翁情史) #電影心理學

..........

我們不該指望海水變得平靜 

而要學會在強風下繼續航行 

(希臘船王:歐納西斯) 

祝福你乘風破浪成功上岸!

.............

北車附近明明沒有棒球場, 

卻有好幾間的體育用品店; 

而且球棒賣很好都放門口。 

我終於了解要早點下班了!

...........

不要降低期望值來符合現實 

要活得像是你的理想已成真 

然後催促你的現實跟上理想 

即便是萬年代理也能變正式

.............

別人的都只是故事,自己的才是生活。 

努力提升自己,比仰望別人更有意義。 

有時候沈默和堅持,就是最好的證明! 

#教甄上岸不再流浪

.............

香奈兒【我不在乎你怎麼看我,我也不曾在乎過你】 

不重要的人說的話,你根本不用放在心上,

既然你都不在乎他了,又何必把他的評語奉若金句~忽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