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曾高調放閃的:大 S;阿嬌;張清芳Selina 離婚;告訴所有台灣女性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愛情劊子手:社會學研究:婚禮越盛大的、離婚率越高!

** 曾高調放閃的、大 S 、阿嬌、張清芳,還有 Selina 離婚⋯告訴所有台灣女性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大小 S 畢業於 #福星國小,但我沒教過她們,因為她們是念貴族音樂班,校長曾派我當音樂班導師,但貧苦出身的我自認不適合)
OS:不過我曾代過幾次課,上課實況參見《搖滾教室》(電影中的老師 #杜威 就是我在 #教甄補習 班的藝名)
.
老實說,以台灣的離婚率那麼高,看到這對演藝圈夫妻離婚一點也不意外~但是這些本身原本就已經很有錢女藝人們離婚,真的可以給台灣所有女性一個重要的震撼教育。#婚姻與家庭
.
什麼教育呢?就是不管一個男人用什麼方式跟你求婚,花再多心思再多錢,搞出多盛大的場面.這一切都跟你們會不會離婚沒有關係。看看當初汪小菲在海南島花幾千萬跟大 S 求婚 、阿中跟 Selina 求婚的影片.有多少蠢女人看了之後很感動呢?
.
.
可能有成千上百萬吧?但結果呢?還不是搞到離婚收場? 當初童話般的盛大求婚,最後變成一場成人版的笑話而已...
.
...........
.
台灣的女性真的該反省一下了.台灣女性真的很愛吃盛大場面這一套,以為搞出一個轟轟烈烈的求婚可以在親朋好友面前很有面子.但這除了搞死男方以外,能夠替女方帶來什麼嗎?
.
恐怕什麼都沒有.如果盛大的求婚可以代表男方有多愛你,那大 S、 Selina 他們就不會離婚了.有多少台灣的好男人被台灣女性這種無理無聊的要求搞死了呢?
.
很多好男人找不到對象.不就是因為無法符合台灣女性這種愚蠢又不合理的條件嗎?奉勸台灣女性.醒醒吧!
.
..........
.
找對象,是要找那種真的會跟你走一輩子的.不是找那種婚前可以搞很多花樣讓你很感動,但婚後卻不尊重妳,或是會出軌偷吃的那種人..
.
真正的好男人,不會那麼多把妹的花招的。通常會那麼多讓女人"感動"的伎倆的,絕對都是情場殺手花花公子。這用腦袋想根本是很簡單的道理.但台灣女性可能是用腦太少吧?
.
連這種道理都不太明白,只能說如果台灣女性對男人的要求不改.那就永遠持續哭遇不到好男人,然後持續被壞男人玩弄好了(摘自 levis)
.
...............
.
#心理師(臨床心理所所長)這樣不是挺好的 😁我們平凡男子剛好娶得到平凡女子。喜歡盛大的,就送做堆囉!
反正我們不喜歡離婚...拼命死撐 😅會不會更慘 🤔
.
林董事長(世穎的 #扶輪社 友)媒體的推波助瀾也是原因之一,大家愛看,他們就愛現,可以博得免費的宣傳。其實很多號稱是藝人大多沒在幹啥正事,有個機X妹的,一下子又是性學大師,
.
一下子又是股票女王,一下又是房產小天后,真的是全方位。像我這麼沒本事的人,一輩子只能專心做好一件事,都該像這些綜藝咖跑趴咖多學習。
.
#許世穎 林兄跟我一樣【一輩子只做一件事】,但不像林董事長事業有成,而是在北車苟延殘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