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心靈自救手冊【身為教師;我很抱歉】當了老師之後;你很快就會發現:自己永遠無法成為【想成為的那種老師】因為;那種老師無法生存下來;更無法上岸

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 

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兒童文學

..........

不屬於我的傘,寧願淋雨走 

不屬於我的愛,我不會挽留 

不屬於我的人,我華麗轉身 

屬於我的目標,我全力以赴

..........

人可以不美麗,但要有健康 

人可以不偉大,但要能幸福 

人可以不完美,但要有希望 

人可以不富有,但要拼上岸

.............

臨床心理學家:蘇菲莫特《心靈自救手冊》2021.11.這世上唯一不變的道理就是「改變」。

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改變,害怕改變。尤其面對人生的巨變,不論是身體的康健、財富的損失、關係的結束、#喪偶失親#車禍受害者
.
都難免令人受挫痛苦,甚至自責、自我否定,有如末日來臨,人生到此終結。其實,很多自責並無法經過現實檢驗,也難以預測 #黑天鵝效應
.
很多人從此一蹶不振,但也有人翻轉人生,就看我們如何面對「改變」。雖然充滿 #失落感,但一定也有著等待著你去發現的收獲。#改變好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