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這是因為都是帥哥美女嗎?

我不一定會贏,但我一定會很真誠。
.
我不一定會成功,但我一定會照自己的想法來過日子。

(林肯總統)

.............. 

幫人的忙,要看對方的人品 對人好,

看值不值得你付出 人品不好的人,

沒必要幫他 不懂感恩的人,不需對他好 

...........

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這是因為都是帥哥美女嗎?其實是一開始的篩選就很嚴格!(比補習班嚴格太多了!)而且難相處的筆者,從年頭到年尾,一直在刪友。
.
換言之,如果你虎年🐯過年的現在還在,那我敢說你上榜的機率很高!(當然也歡迎您刪我「合則來,不合則去」請自便)也因此~
.
常有很多以前北、中、南補習班的學生(不論現場或視訊)來加被拒絕,我只能說抱歉。因為這是我的私人臉書,篩選比補習班嚴格 100 倍!不是繳錢就能加怪咖我
.
虎年【最後一次】開大缺!祝福你!#中小幼教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