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0

教甄考生:我目前擔任代理教師,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緊湊的生活,難免會覺得無力和困頓

我漸漸知道了一個道理: 一個人如果太在乎別人, 

往往都是會傷害到自己, 所以你要先學會愛自己。

.................

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承受著一份苦難,

沒有誰的成長是容易的(貧苦出身的世穎也是)

請你勇敢地面對 #中小幼教甄 這個苦難,才能幸福上岸!

#教甄之苦

............

別花時間去喜歡討厭你的人,他們不會因為你的努力,就停止消耗你;
卻會因為你的難過,增加他們所施的力。希望你也相信,
人一生所能付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將它們用在值得的地方,人生才會更快樂。
.
那些重要的事,那些應該去愛的人,那些等著完成的夢想,那些需要付出的關心,
這些才是我們來到世界該做的事,否則不會在為這些事情努力時,心中能有超乎預期的滿足。
.
用心聽自己的聲音,別讓只想打擊你的人來告訴你該怎麼前進。
記下每一次成長的感受,享受每一次突然的感動,好好的愛自己,
然後朝著會讓你變更好的方向,勇敢前進。今年 2022 就拼上岸!
...........................
.
※ 教甄考生:我目前擔任 #代理教師,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緊湊的生活,難免會覺得無力和困頓,
但只要看到您 fb 激勵的貼文,就可以再次點燃我心中的火炬。
.
P.S:我取消 Fb 上所有朋友的追蹤,只留下您和教甄相關的專頁,因為您曾貼文分享:
.
【要能達成真正的成功,必須持續專注在正確的事物上。】
.
敬祝您:新年快樂~
.................
.
#教甄殘酷導師:首先感謝您,每天撥冗閱讀拙文、被我的胡言亂語狂洗版。
且容愚師與妳分享「史懷哲醫師」曾講過的一段話:
......
.
「在一生當中的某些時刻,我們的內在熱情可能會冷卻熄滅。
.
此時與『一個熱情之人』相遇,可能會令我們的熱度燃燒起來。
.
我們應該感謝那些『再度點燃我們內在靈魂的人』」~史懷哲
......
.
愚師始終相信:【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人本心理學 也是如此認為的。加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