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2022 第 1 天;我邀請在臉書上交流的全國好友們:一同踏上「自我發現與個人提昇」道路

逆境是最好的老師:
不論是生活、職場、
教甄上遇到的逆境⋯
都將使你更有智慧!
.....................

一週有 7 天.一年有 365 天
沒有一天叫做「有一天」。
別跟自己說我有一天上岸;
要跟自己說明年一定上岸!
..................

人之所以會失望,常常是因為高估了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
與其勉強對方,加重你在他心中的重量,
不如投資自己,為自己增值,讓自己變得重要。
.
勉強的不長久,自主的才珍貴,讓他自動自發地來珍惜你。
~無論:愛情、親情、友情、工作⋯都是如此(轉貼)

拼上岸!是為自己增值的最好方法!#自我實現 

................

2022 第一天,我邀請在臉書上交流的全國好友們:

與世穎一同踏上「自我發現與個人提昇」的道路。#終身學習者
.
成功上岸是生命破繭而出的第一步,但不是人生自我超越的最後一步。
.
全國教甄、#校長主任甄試 夥伴們,中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
讓我們一起在 2022 華麗轉身上岸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