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昨晚地震許世穎在此向您問好

昨晚地震時,許世穎 Dewey 恰與海龜們在「海龜的家」喝著熱騰騰的紅豆湯圓。感謝千雅下廚請大家,也感謝耐霜的技術指導。雖有地震,還是令大夥們倍感溫馨…

除了在此向本站讀者問好之外,許世穎 Dewey 也提醒您:寒流來襲,注意保暖…

此外,根據「投資心理學」研究顯示,天氣不佳對投資人的投資情緒會有不利的影響,也常反映在股市上(參見本學期「大安社大」上課用書《投資人的大腦革命》)。這種「投資心理學」研究,是市場中所有的財金出身的專家所不懂的,也才是投資人獲利的關鍵所在

畢竟相同背景的財金專家,他們會的, 99 % 早就反映在股市的現價了!誠如《投資最重要的 3 個問題》所言:知道別人不知道的,才是獲利的關鍵!(當然,不包含內線。更不要聽信明牌!)


PS: 昨晚雅琳蹺課跑去花蓮玩,結果花蓮地震最厲害!


本文作者係台北師專「心理輔導組」(五年制)畢業,除曾任台北師院輔導教師多年(領有正式聘書多張),並曾投入「 921 大地震」災民心理輔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