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許老師的叮嚀》與班務公告

社大「投資心理學系列課程」班務公告:

1.天氣冷了,請多喝熱水,以預防感冒。

2. 大安社大 1/1(五) 元旦停課一天

3.本週起會發放「獨家講義」,請自備 50 元零錢,以利發放作業,謝謝。


《許老師的叮嚀》

相信參與本課程優質伙伴們都能認同:學習比工作更重要(更別說是玩樂了!) 這個「知識經濟時代」的自我投資之觀念。
因此要提醒您在輕易缺席前務必想想:如果這是工作會缺席嗎?
更要請睿智的閣下思考:失去這樣一個「優質的學習機會」會有哪些損失 ﹖

本課程是大家的,您的參與就是延續本優質社群的生命!
倘若無心參與或抱持工作完、休閒玩樂…行有餘力,才願出席的態度,敬請主動退出, 以免造成彼此壓力,本人會感謝您的體諒。

也完全不必考慮老師本身的立場,只需考慮對您自己是否有收穫。若大家都覺得不需要上:此一全國唯一不可使用手機、且排除「金融商品銷售行為」干擾的「投資心理學」,筆者還有許多事要做,畢竟,許世穎 Dewey 很重視自己的時間、心力、智慧…等無形資源

倘若同學們有心學習,本人自然願意以一顆回饋社會的初衷,全心地付出自己的生命(時間就是生命,參見本站去年介紹過的柯萊恩著《生命的時間學》大塊 2008.10.初版 );但若無心參與,亦請勿勉強。大家可以各自解散、各自單飛發展…

筆者長年訓練海龜們的目的,不是幫他們賺錢,更不是讓他們有名,而是使海龜們成為「更好的自己」。如此一來,他們日後賺到的錢、成就的事業…會遠高於當教練的「海龜特訓班班主任 」。 請參見本站於 2009.10.19.所發表之《 好師父能帶給你:竅門與體悟 》一文。謝謝。

最後,誠摯邀請您在未來,繼續幾學期來,以具體的出席行動,支持你我多年以來共同參與、持續運作的「投資心理學」系列課程。 許世穎 Dewey 感謝閣下長年的支持…


ps:很高興大安社大「投資心理學」寒假班 與 991 都已接近額滿,中山社大 991 搶位中…


本文作者現為:十幾隻海龜們的師父、「智富心理學講師群」召集人、社大「投資心理學系列課程」教師、及「國際扶輪社」理事兼糾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