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耶誕快樂!預報中山社大新課

今晚是耶誕夜許世穎 Dewey 首先祝福您:耶誕佳節快樂!

此外,提醒您明天 12/25 (週五)耶誕節,大安社大「投資心理學」正常上課。同時明天 12/25 也是「大安社大」下學期 991「投資心理學專書研究(高階班)」 (週五上課)班內團報截止日。請您把握難得的學習機會!

此外,下學期 991 許世穎 Dewey 將在中山社大開「投資理財實務入門」(週三),上課用書為《漫步華爾街》(天下遠見 2008 最新修訂第三版)。本課程除了由許世穎 Dewey 主講之外,並加入「智富心理學」優質講師群:周舜欽、陳祐霖、王怡婷協同教學。聲勢壯大,歡迎您共襄盛舉!


上課須知如下:

一、課程名稱:「投資理財實務入門」(週三)。

二、開課地點:台北市「中山社區大學」(「稻江護家」校區 )

三、費用支出:2950 以上皆為「概略價格」—— 多退少補

四、必備課本:《漫步華爾街》(天下遠見 2008 修訂第三版)。「第一堂」即開始使用,無書者請勿入座 )


※ 班內團報說明:

1. 目前在社大上課的同學,可委由千雅代為團報(請備妥: (1)費用、 (2)身份證字號、 (3)手機號碼、 (4) email …以利協助您完成報名手續 )

2.以參與班內團報同學為優先,額滿後便不開放班外報名,亦不增班。敬請早日完成報名手續,把握難得的學習機會!

3.親友如欲參與,務請其在報名之前,建議先上:許世穎「投資心理學」官方網站 http://sites.google.com/site/deweyhsu 瀏覽,以便了解授課教師及本課程之理念。謝謝協助。


PS:本課程不接受「旁聽」或「試聽」,凡參與者皆須事前完成報名手續,並在進入教室前由班代檢查上課證或繳費收據。此外,課程進行中不得使用手機(含離座接聽),不論課堂內外,禁止向同學推銷:保險傳銷金融商品…以維護本班優質美好的學習氛圍。


感謝您多年來對弟的支持,展望新的一年,除祝福閣下耶誕佳節快樂! 2010 年一切如意之外,並期待再與您一起研究、學習「投資心理學」的智慧饗宴。「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的路上,許世穎 Dewey 與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