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0 到99歲腦的奇蹟》66折

許世穎 Dewey 先前在本站多次推薦的《從 0 歲到 99 歲腦的奇蹟》一書,博客來今天(限 7/17 當日) 66 折。特此告知讀者。該書由臨床神經科學家及腦部影像專家亞蒙.丹尼爾所著。

許世穎 Dewey 也同意《從 0 歲到 99 歲腦的奇蹟》作者所主張的定義奇蹟、實現夢想的祕密,不是許願來的而是由你的決定!(間接地諷刺了《秘密》等「非科學」的靈修類書集)

其實學習投資心理學就是鍛鍊前額葉皮質以科學分析大腦運作,教你發揮最大潛能培養個人全神貫注的專注力,迅速聚焦,持久而延續的、達成屬於你個人人生目標之具體作法

當然,也歡迎您參與「智富心理學教師群」2010 年 9 月在北投新莊大安三重中山等社大,新開的「投資理財心理學專書研究系列」。並請閣下儘早完成報名手續,以免向隅  

最後,祝福「投資心理學」部落格的每一位讀者,都能藉由「投資心理學」,有效地鍛鍊大腦,進而能開展個人在:事業、財富、幸福人生…的奇蹟——不論你是 0 歲到 99 歲!

敬請瀏覽:許世穎「投資心理學」部落格《從 0 歲到 99 歲腦的奇蹟》(2009.12.5) 謝謝。


本文作者目前在「台北車站地王」講授:具備科學心理學學理依據的潛能開發心理學課程